6月30日 乌鲁木齐可直飞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21年06月28日 12: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 马伊宁报道)从6月30日起,乌鲁木齐可直飞成都新机场——天府国际机场。

  四川航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乌鲁木齐—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班期为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7时10分,成都天府机场到达时间为10时50分;成都天府机场起飞时间为18时45分,乌鲁木齐到达时间为22时25分。

  祥鹏航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乌鲁木齐—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具体时刻:成都天府机场起飞时间为12时05分,乌鲁木齐到达时间为15时40分;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9时,成都天府机场到达时间为22时30分。

  此次暑运期间开通乌鲁木齐—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时刻选择,同时,分担了两地的运输压力,对两地旅游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成都天府国际机场6月27日正式启用,这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