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出对党的深情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新疆各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6月30日 09:0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连日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6月25日,在精河县托里镇永集湖村的枸杞地里,手持国旗、身着盛装的永集湖村枸杞种植户张媛媛和10余名种植户放声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能参加镇里组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我特别激动。”张媛媛说,“今年又是丰收的一年。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以快闪、MV等多种形式,用歌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

  同一天,在博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正在拍摄。“这些年,博乐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奋力前行,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今天,我们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博乐市文化馆干部加热肯别克·亚丽洪说。

  在和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踊跃报名参加所在单位或县市组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洛浦县委宣传部干部吾热古丽·图尔荪尼亚孜说:“大家报名的积极性特别高。快闪活动当天,大家身着盛装,个个精神饱满,用最美的歌声祝福党的生日,为幸福的生活歌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和田县纪委监委干部何倩经常会情不自禁地哼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们用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激昂的曲调鼓舞人心。”何倩说,“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

  (记者拍热扎提·阿不都,参与记者宋雅文,通讯员李文婷)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