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优一先”表彰 新疆19人11个集体获殊荣

2021年06月30日 09:0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6月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新疆19名个人和11个基层党组织喜获殊荣。

  此次表彰中,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提孜那甫乡提孜那甫村原护边员拉齐尼·巴依卡等12人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田市吐沙拉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四级调研员侯锦锋等7人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特战大队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中央有关部门(系统)党委(党组)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400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含追授16人)、300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含追授2人)、499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表彰对象。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