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总理兼人民党主席奥云额尔登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 20: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日,蒙古国政府总理兼人民党主席奥云额尔登在乌兰巴托会见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蒙古国政府总理兼人民党主席奥云额尔登(右一)1日会见柴文睿大使(图片来源: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官网)

  会见中,奥云额尔登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铸就了中国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和维护世界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蒙古人民党和中国共产党同龄,两党长期保持友好交往,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蒙古人民党和蒙古国政府愿同中方继续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柴文睿大使对奥云额尔登的祝贺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蒙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同蒙古人民党和蒙古国政府继续加强友好合作,引领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