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那些事儿】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振奋人心 海外网友:中共百年成就令人惊叹

2021年07月02日 23: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典仪式的画面及视频在海外社交媒体上传播,#cpc100years迅速成为推特热门话题,多个国家的网友积极互动,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友“Josh Jackson”:

  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非常精彩,现场仪式很棒——第二个百年开启!

  中国共产党已有100年的历史,中华民族的复兴是不可阻挡的,这些事实激怒了反动派和反共分子。他们应对的方式就是说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会“崩溃”,可无论如何,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一直存在。第二个100年开始了!

  墨西哥网友“Carlitos”:

  几十年前,我的祖父很有远见地告诉我父亲:“中国将崛起。”他当时的妻子是位美国白人,很生气:“永远不可能!”她无法想象一个白人以外的社会会变得伟大和成功。

  南非网友“Floyd Shivambu”:

  今天,我们庆祝21世纪最重要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政党。中国共产党万岁!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推文下,收获数千海外网友点赞和转发。

  网友“Atiq Ur Rehman Sial”:

  向中共表示祝贺。来自巴基斯坦,你的第二故乡。

  从1921年到2021年,这是成功之旅。

  网友“Michelle”:

  为中共在过去一个世纪取得的非凡成就点赞:1、中国人民拥有更好的生活;2、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这在整个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3、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如果你没去过中国,当然你不会知道)。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