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灯火璀璨处,明朝更好看

2021年07月08日 08: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张蓓

  连日来,乌鲁木齐以满城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影笑脸交相辉映,喜悦自豪溢于言表。乌鲁木齐的夜如此璀璨,充盈着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灯光绚烂,人潮涌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永远跟党走”,饱满的大石榴、盛开的薰衣草……以高楼为画布、以灯光为画笔,一条条铿锵的标语和一个个美丽的图案在夜色中铺展出壮丽画卷。无论是身影翩翩的轮滑少年还是笑意盈盈的拄杖老者,无论是合唱一曲还是即兴起舞,每处灯光秀的点位都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为党送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群中一阵阵的欢呼声和歌声,犹如一波波浪潮,涌动着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之情。

  此情此景,怎不令人心潮澎湃。这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出的硕果,这是各族天山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情告白。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一定有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今夜灯火璀璨之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大家谈”投稿邮箱:xjrbplb@126.com)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