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9日开始

2021年07月08日 10:0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新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预计8月28日结束。

  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原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高校专项计划批次,本科一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原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本科二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8个批次进行。录取期间共安排5次征集志愿。“三校生升高职”批次与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同时进行。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今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继续采取异地远程网上录取,不存在其他录取形式。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本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