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2021年07月09日 08: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7月6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召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发挥带头作用、职能作用,抓紧谋划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高校师生学习教育,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重点任务,持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持续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