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南疆军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强军路

2021年07月13日 08: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孙芳婷

  近日,南疆军区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强军路”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军区部队红色资源优势,采用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教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7月初,100余名南疆军区官兵代表参观了“喀喇昆仑精神育人基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展品向官兵诉说着军区部队的辉煌历史与光荣传统,广大党员在思想洗礼、忠诚淬炼中强化初心使命,在潜移默化中汲取红色营养,补足精神之钙。

  缺氧不缺魂,高寒补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疆军区通过“昆仑演播厅”,综合运用可视会议系统、强军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英模代表连线基层”访谈活动。通过连线边防官兵,深入介绍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和“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官兵深刻认识理解喀喇昆仑精神内涵,激发广大官兵热爱边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豪情壮志。

  “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一颗红心永向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汇聚强大的奋进力量,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