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 奋力开创新局面

2021年07月24日 09:2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张云梅 郭玲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艾尔肯·吐尼亚孜参加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田文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沙尔合提·阿汗参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四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艾尔肯·吐尼亚孜发言时说,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目标,不断提升素质,提高“三服务”水平;以落实重点工作部署为抓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田文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伟大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员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要发挥好宣传部门职能作用,坚持以学为先,夯实思想之基;以史润心,厚植爱党之情;知行合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强支部,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支部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严肃化、业务工作精细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沙尔合提·阿汗发言时说,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三确保”工作、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