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喀什地区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年07月25日 09:5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韩沁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喀什地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英吉沙县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通过支部委员会带头学、党员大会深入学、党小组会灵活学等形式,让人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疏附县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抓紧抓实,建立了“书记领学、支部促学、支委带学、党员自学”模式,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叶城、巴楚、疏勒等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所)为载体,邀请“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上党课,讲述革命历史、红色故事。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以“庆政治生日学峥嵘党史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加主题党日等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村里的群众增收致富。”帕哈太克里乡尤喀尔克喀库拉村党支部书记艾尔肯·吾不力卡斯木说。

  依托“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喀什地区各级党组织主动作为,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形成学史力行办实事好事、解民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