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遮不住太阳,谣言终将被揭露

2021年07月28日 18:09   来源:天山网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阿依江·加山

  我叫阿依江·加山,哈萨克族,是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18年刚毕业我就应聘成功,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顺利地入职了我现在所在的这家公司。

  记得刚到公司的时候,公司领导、车间师傅和同事们都非常照顾我,手把手教我设备如何操作。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的技术操作水平,公司还专门给了我一个去内地培训学习的机会。这次培训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学到了内地先进的技术,操作也越来越熟练。

  公司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各项权利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公司还为我们配置了2人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网络等设施,还建有足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平时学习时有图书室,这都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公司每月都有伙食补助费,而且每逢春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公司还会开展庆祝活动。在公司工作生活,我感到很愉快。

  进入公司后,可观的工资收入减轻了我家里的生活压力。在我的资助下妹妹顺利的大学毕业,哥哥也成家立业,我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很感激公司为我提供的学习机会、就业的平台,我很自豪在协鑫工作。

  最近,美国以“强迫劳动”等为借口制裁我公司,让我觉得非常可笑。我们企业依法保障员工合法劳动权益,哪来的“强迫劳动”?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肆意抹黑我们新疆、污蔑我们企业的谣言终将被揭露,任何企图破坏新疆民族团结、破坏我们美好生活的图谋终将失败!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