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以致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1年08月03日 08:5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通讯员/陈新

  连日来,和硕县税务局全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第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多种形式联动开展学习,坚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7月27日,和硕县税务局会议室内传出铿锵有力的宣讲声,该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潘战海正带领小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和硕县税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涵盖40岁以下的党员干部,4名班子成员定期对研学情况进行指导、点评。

  7月1日,和硕县税务局组织第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集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骨干成员带学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小组成员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韩鹤说:“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履职践诺,从我做起,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和硕县税务局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详细计划,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心得、观看辅导、聆听讲座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同时借助相关学习平台,帮助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巴吐拉生说:“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深远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并在工作中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