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为中小企业“充电”

2021年08月04日 15: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记者从兵团工信局获悉,自今年5月起,兵团工信部门推出“企业微课”线上培训活动,通过钉钉等平台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网上培训,截至目前已举办6期,4200多人次参加培训。

  据了解,“企业微课”线上培训活动通过线上讲授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企业工控安全、工业互联网、企业智能化改造、企业内部风险管理等有关知识,以案例分享、互动解答等方式,为中小企业答疑解惑,引导企业用好政策,推进政策落地见效。

  中小企业在繁荣兵团经济、增加就业、推动创新、改善民生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兵团工信局将充分发挥“企业微课”线上培训平台和兵团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作用,持续开展涉及政策解读、金融、法律、电商等方面的网络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