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2021年08月05日 08: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张云梅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徐海荣参加乌鲁木齐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明山参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海荣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首府各项事业新局面。乌鲁木齐市委办公室要自觉肩负起神圣职责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王明山在发言时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践行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廉政建设,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疆政法铁军。希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