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不断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水平

2021年08月25日 08: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8月24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水平,持续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巡回指导组忠诚履职,从严从实督导,多措并举提升了指导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细里抓、往实里落。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引向深入。要加强指导,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持续推动,增强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抓好落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真督实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过硬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19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和1个巡回指导综合组组长作现场发言和书面交流。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