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学上求实效 干上勇作为

2021年08月25日 08: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婷 通讯员 雒杨雪

  8月17日,布尔津县“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暨宣讲团成员培训班开班,布尔津县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布尔津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纪磊说。

  自7月初以来,布尔津县组织冬不拉小分队深入牧区,向广大牧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当好党的声音的“传播员”、帮助群众解难的“服务员”。

  8月18日,布尔津县冬不拉小分队来到离县城100多公里的和玉什塔斯夏牧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覆盖。

  “我会加强自身学习,将更多的惠民政策讲给牧民听。”冬不拉小分队宣讲员巴合特列克·塔布斯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布尔津县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巡回宣讲活动,组织冬不拉小分队送学上门,赴全县各乡(镇)基层一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布尔津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党员“双报到”“微笑服务”等活动,组织270余名党员志愿者为县域内离退休老党员上门送学送课340余场次,覆盖县域内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3100余人。该县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20余场次,深入村、社区为老百姓答疑解惑,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温暖送福利,不断锤炼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干作风,使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