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物业协调更换小区供热管线

2021年08月26日 11:3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家门口的供热主管要开始更换了,社区、物业很贴心,解决了我们业主急难愁盼的问题,这个冬天一定很温暖。”家住广益园的刘梅说。

  广益园小区建于2000年,共6栋楼,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驻变电站社区工作队通过走访发现,业主家中出现温度不达标的情况,经过工作队多次实地了解情况发现小区供热管线存在老化导致冬天暖气不热。去年冬季这里的暖气管网发生过爆管,工作队找来施工方查看现场、寻找解决方案。  近日,在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驻变电站社区工作队、物业、供热站三方的多次协调下,供热主管更换施工队进了广益园小区。

  “我们发现了这一问题,积极征询业主意见后,联系了新疆有色集团明苑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兴锂供热部,由他们对小区室外热力主管线进行改造,预计改造时间20天。改造过程中,社区、物业都将及时协调,保证这次供热主管更换能顺利完成。”社区工作人员汗祖热·尕依提说。

  此次广益园小区供热管线改造长度100米,主要针对主路供热主管进行更换,惠及业主462户1050余人。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驻变电站社区工作队队长朱燕飞说:“后续我们将联合辖区物业继续完善小区植被绿化等,修整改善小区人居环境,购置便民座椅,让业主生活更舒心,装个椅子、修个下水道,事不大,但对业主来说都是暖心事。” (彭仕莹)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