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博会举办内贸企业专场对接会 让内贸流通更好对接生产消费

2021年08月27日 08:4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关注2021线上亚欧商博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为更好搭建内贸企业沟通洽谈、商业往来的桥梁,26日,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内贸企业专场对接会召开。本次对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国内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朋会友、拓展商机、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的平台。

  “后疫情时代,作为消费前沿的商贸流通业及各类商业服务业仍然处于疫情的余波中,对线下实体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但依托于互联网的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也是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在致辞中说,2021商博会是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积极服务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着力扩大进出口的重大举措。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商博会平台上展示了原产地原瓶进口的葡萄酒、月饼礼盒、干果礼盒等特色商品,同时提供了团体福利派发以及企业合作等个性化定制服务。该公司营运管理部部长韩卫华表示,希望借助本届商博会,将友好集团的品质商品与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模式向大家展示,同时愿与更多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新疆海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食品流通、养殖加工、电商产品、大健康产品”四大板块,业务涵盖养殖加工、仓储物流、商贸服务、电子商务、金融等。该公司总经理严林龙表示,公司立足新疆,集货全国,辐射中西亚地区,打造“西北最大、全国一流、辐射中亚”的食品商贸物流综合体。希望通过商博会这个平台,展示企业品牌,谋求更多合作。

  新疆中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雅静表示,目前正值棉花产品销售旺季,通过商博会该企业已经接到来自土耳其、巴西、印度等国客户1950万吨纱线、粘胶纤维的订单。她表示,2021商博会将会进行一年的免费线上商品展出,希望通过这样新的尝试,给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据悉,本届商博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江苏、广东、福建、云南、陕西、江西、贵州、广西、安徽、海南、黑龙江、辽宁等地近300家采购企业参加内贸企业对接会,谋求合作。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