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6公里!吐鲁番市开建月光湖健身步道

2021年08月27日 15: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8月26日,记者从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了解到,全长6公里的吐鲁番市示范区月光湖健身步道建设项目已开始筹建,预计今年12月投入使用,建成后该市将有近10万人受益。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运动科科长罗泽柯介绍,此健身步道是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徒步、健身区域、休闲区域、体验区域于一体的多功能全民健身场地,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

  2021年上半年,吐鲁番市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健康新疆行动,结合各族群众日常锻炼日益增长的需要,不断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目前,吐鲁番市全民健身路径工程近300条,社区全民健身路径覆盖率达98%以上。下半年,我们还将投入63万元资金继续铺设相关健身器材,逐步补齐吐鲁番市全民健身设施的短板。”罗泽柯说。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