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推进公共交通建设出实招

2021年08月31日 18: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强报道)记者从六师五家渠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六师五家渠市以发展城市绿色交通为主线,大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建设,为职工群众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今年1月至6月,六师五家渠市交通运输部门争取资金700万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对市区900余辆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进行统一“美颜”;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学生上学放学时间、老年人出行、居民购物、就医等具体情况,优化和完善公交线路,打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为有效解决团场职工群众出行、物流配送、邮政寄递等“最后一公里”问题,六师五家渠市交通运输部门与中国邮政(昌吉州分公司)印发《关于深化交邮融合推进六师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将在10月底前完成3条交邮融合发展合作客运线路建设,打造“兵邮驿站”示范点。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