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旅拍 不负期待

2021年09月02日 08:4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游所思】

  张海峰

  一位成都游客在某旅行APP上发过一个热帖:“2020年,因为疫情,出国拍婚纱照的计划泡汤,转道新疆旅拍,拍出的照片太美了!除了惊喜还是惊喜,费用还省了一半。”

  广袤新疆的奇山秀水、沙漠戈壁、草原松林,仿佛巨大的天然摄影棚,处处皆可入画。在远离尘嚣的禾木村,盛产童话感大片;在芳草碧连天的那拉提草原,游客们定格和梦中草原的约会;在碧波荡漾的赛里木湖畔,一对对情侣留下了诗意的浪漫时光;在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一张张恍若外星球的大片,让游客的激情肆意挥洒;在黄沙漫漫的库木塔格沙漠,婚纱照让人有地老天荒的感觉……

  当然不止这些。新疆不仅有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更有令人沉醉的缤纷人文景观,旅拍的风格丰富多彩。可以时尚清新,唯美浪漫;也可以厚重沧桑,充满油画质感;还可抽象现代,古灵精怪……新疆风光就是这么耐拍,怎么拍都很美。

  如今,喜欢尝鲜的已不只是年轻游客,中老年游客纷纷用“拍”来记录旅行。旅拍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元,以往多是婚纱照、个人写真旅拍,现在亲子旅拍、宠物旅拍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满足游客需求,许多新疆景区正在打造旅拍基地,让游客不仅拍得满意,也拍得惬意。

  作为旅游新业态,新疆旅拍方兴未艾。来新疆旅拍,定会不负你的期待。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