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2家企业脱颖而出

2021年09月02日 12:3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实习记者翟薇报道)8月29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七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本届大赛于6月启动,吸引兵团154家拥有知识产权、经营规范、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报名参加,其中,113家科技创新企业从初赛(师域赛)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决赛中,新疆天恒智能控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大赛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新疆中合大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取“企业在线路演,评委在线点评,成绩实时公布”方式进行。大赛还利用互联网技术举办云赛事,开展项目导师云辅导、项目云展示、专家评委云评审,并通过网络视频全程直播。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结合参赛企业成绩,确定拟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企业名单。在大赛后续服务中,将组织有投资意向的机构、企业等与参赛企业精准对接,助力企业融资。

  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前6届大赛累计吸引参赛企业1600多家,表彰奖励优秀企业300多家,推荐80多家企业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8家企业获得全国创新创业优秀企业奖。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