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来新疆调研

2021年09月04日 09: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根据中央依法治国办工作安排,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带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来新疆开展专题调研。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中,李飞对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自治区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法治新疆建设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介绍了我区推进法治新疆建设情况。自治区领导巴代、杨发森出席座谈会。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郑淑娜等调研组成员出席座谈会。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自治区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