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短道速滑挑战赛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1年09月05日 11:0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2021—2022年度全国短道速滑挑战赛(新疆站)2日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开赛,来自全国的短道速滑健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集训队齐聚乌鲁木齐,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比拼。

  本次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共同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承办。比赛项目含短道速滑项目女子组和男子组500米、1000米、1500米,以及女子组3000米接力、男子组5000米接力。

  “本次比赛是全国短道速滑系列挑战赛中的一站分站赛,汇聚了国内最优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他们将从比赛中获得积分,通过积分排名获取参加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参赛权。”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世才说。

  截至记者3日晚19时30分发稿时,已有多名运动员在多项比赛中,创造了个人国内参赛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