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六督导组邮政信箱的公告

2021年09月06日 15:08   来源:天山网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六督导组于近期进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进驻期间开设专门邮政信箱受理群众举报。

  受理范围:重点受理涉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司法厅及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等区直政法单位及其直属单位、派出单位,以及在疆中央政法单位参加第二批教育整顿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政法干警的问题线索。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件,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邮政信箱收件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六督导组

  邮政信箱号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10号邮政信箱

  受理时间:自邮箱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特此公告。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六督导组

2021年9月6日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