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

2021年09月10日 09:0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9月9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十届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新疆农博会”)在乌鲁木齐开幕,1500余家疆内外企业参展。

  本届新疆农博会展出面积近6万平方米,设置数字农业展区、智慧农业展区、智慧水利展区、新型肥料展区、生物农药展区、种子展区。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00多家企业携最新的高新技术产品亮相展会。

  “通过农博会可以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希望与更多客商洽谈合作,深耕新疆市场。”北京十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秦铁磊说。

  作为新疆本土企业,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多次参加农博会,结识了大量客户。“此次我们带来了省时、省力又省工的产品,希望推荐给更多种植大户,支持新疆的农业发展。”该公司肥业销售总经理王丹说。

  本届新疆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国际种子交易会、新疆国际水利科技博览会。

  作为农业交流平台,新疆农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为国内外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节水灌溉、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等相关企业搭建了交流洽谈的平台。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