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市政交通集团着力办好“烦心事”“身边事”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1年09月10日 16:0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周顺报道)“这看似小事,却解决了我们出行的大难题!”9月7日,兵团市政交通集团芙蓉小区退休职工彭维兰激动地对笔者说。

  原先,芙蓉小区北院部分单元楼门前台阶陡峭,老人雨雪天出行很不安全。对此,兵团市政交通集团相关部门修建了2座雨棚、30米长的无障碍通道,并加装了60米长的防护栏,使这一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今年,兵团市政交通集团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活动中,集团12名高管分赴各分公司、项目部和社区,开展“五联五问五到位”活动,面对面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51名党员通过入户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收集职工群众意见建议139条,目前已解决112条。

  该集团还投入10.5万元,为员工宿舍安装壁挂炉、洗衣机;10多家分公司针对职工反映问题,相继开办职工食堂。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