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男足比赛:新疆队大比分挺进四强

2021年09月15日 09:0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9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U20男子足球A组第三轮比赛在咸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同积3分的新疆队与辽宁队展开生死大战。最终,踢得积极主动的新疆队4∶1获胜,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均没有退路,双方都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四强。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在上半时第20分钟就收获了进球,可惜被判越位。第35分钟,新疆队5号球员伊力扎特·木呼甫力射入一球。第44分钟,新疆队3号球员依力亚尔·艾则孜头球破门,帮助新疆队在上半时保持比分领先。第70分钟,新疆队16号右边前卫亚力坤江·马木提接队友过顶传球射门,辽宁队门将将球扑出,乃比江在禁区弧顶迎球一脚吊射,将比分改写为3∶1。第75分钟,乃比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丁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鼓励球队:“新疆队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乘胜追击,力争出色完成接下来的比赛。”

  9月16日进行的U20男子足球半决赛,新疆队将与B组第一名湖北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