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

2021年09月17日 08: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梁立华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紧密结合新疆工作实际,在各自分管领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陈伟俊在宣讲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开创工作新局上下功夫,做到重大项目着眼于提升竞争力、重大平台着眼于提升承载力、重大产业着眼于提升生产力、重大政策着眼于提升支撑力、重大改革着眼于提升牵引力、重点要素着眼于提升保障力,持续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明山在宣讲时指出,全区政法干警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在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提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上取得新成效;以法治化常态化为导向,在反恐维稳斗争上赢得新胜利;以依法治疆为引领,在加快法治新疆进程上迈出新步伐;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格局,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取得新进步;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为关键,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上实现新突破;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在打造新时代新疆政法铁军上展现新气象,全力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