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1名裁判员代表新疆执裁

2021年09月23日 09:0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关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报道)9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新疆代表团11名裁判员将代表新疆执裁。

  根据大赛技术规则要求,各参赛代表团推荐的裁判员应是具备竞赛经验的竞赛项目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向各项目实施保障单位征集了48名候选人,从年龄、工作经历、执裁经历、行业影响力等因素考虑,研究确定了22名裁判人员报送自治区竞赛办。自治区竞赛办在详细了解各裁判员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从行业影响力、专业技能方面考虑,最终确定新疆代表团11名裁判员(职业院校教师7名、企业技术骨干4名)执裁11个项目。

  新疆代表团裁判员平均年龄53岁,在各类大赛中有较丰富的执裁经历。目前,他们已在各项目裁判长的带领下学习技术规则、讨论技术文件,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