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 沙排复赛 夏欣怡王凡组合进四强

2021年09月23日 16: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黄兴报道)9月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奥运联合队的夏欣怡/ 王凡以2:0轻取江苏二队,晋级四强。新疆男子一队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萨拉木·艾哈买提组合,2:0战胜重庆队,晋级八强。

  比赛中,夏欣怡/ 王凡组合保持着绝对实力,以21:9和21:10连下两城,战胜江苏二队。她们的主要对手——东京奥运会中国二队薛晨/王鑫鑫组合,以21:9和21:15战胜辽宁一队。

  新疆男子一队在1/8决赛中,赢下的两局比分为21:19 和21:17。老将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也是国家队选手,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

  沙滩排球是新疆的重点项目,在奥运会和亚运会上,入选国家队的新疆选手都有摘金夺银的表现,但在全运会赛场上,新疆还未能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目前,这两对组合都是新疆沙排项目的冲金点。23日,他们将迎来下一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