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伟创新疆田径纪录 夏欣怡/王凡挺进女子沙排决赛

2021年09月24日 09: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黄兴报道)9月2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赛场,新疆选手龙伟在男子400米栏以51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七名,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新疆这个项目的纪录。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新疆选手陈剑发挥正常,以19.14米的成绩位列第五名。

  当天上午,在全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上,夏欣怡/王凡组合轻松晋级,挺进决赛。

  本次全运会,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夏欣怡/王凡组合几乎没有遇到冲击,全部以2∶0取胜。这场半决赛,夏欣怡/王凡面对海南一队林美媚/谢虹,依然凭借进攻端出色的打吊结合,防守端很好的预判和卡位,最终以21∶13和21∶17连下两城,晋级决赛。

  在此前举行的全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八强战中,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萨拉木·艾哈买提组合2∶0轻松战胜上海二队,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