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代表团再添2金1银3铜

2021年09月26日 08:3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黄兴报道)9月25日,新疆体育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喜获丰收,再夺2金1银3铜。

  在摔跤项目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决赛中,上届全运会冠军、新疆选手托尔巴图以5∶2战胜湖北选手谭浩东,成功卫冕。奥运铜牌选手瓦里汗·赛里克收获一枚铜牌。另一名选手道列提别克·格买,在男子古典式6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

  在当晚进行的男子铁饼比赛中,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图尔贡凭借第四投60.58米的成绩荣获冠军。这是新疆田径人时隔42年后再获全运会冠军。

  在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新疆组合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萨拉木·艾哈买提摘得银牌。

  在跆拳道项目男子80公斤级铜牌赛中,新疆选手麦尔旦·吐尔孙逆转江苏选手闫晨,站上领奖台。

  截至25日,新疆代表团共获6金6银6铜。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