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举办第三十三期活动 “疆味”相声讲述新疆故事

2021年09月27日 08: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我是新疆相声界颜值天花板了吧?”9月24日上午,新疆相声巴扎演员李兆帅幽默开场,新疆日报报史馆里气氛欢乐起来,报友分享会第三十三期活动就此开始。文艺工作者“小帅”结合采风所得的一个个群众小故事,讲述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的发展变化。

  今年31岁的李兆帅从事相声表演源于热爱。2005年,李兆帅入伍后在新疆服役,每逢活动,他都会上台表演一段相声,慢慢在连队里小有名气,并从此与相声为伴。

  “在采风中,我见证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咱新疆的大变化,老百姓高兴事儿越来越多。”李兆帅说,相声创作一定得紧贴脚下这片土地,才能让大家伙儿爱听。

  “相声作品如何创作?”“你们在台上如何做到默契?”……现场观众、线上网友积极与李兆帅互动交流,反响热烈。李兆帅表示,很高兴能向大家讲述相声工作者背后的故事,希望能够创作更多“疆味”作品,助力文化润疆。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0名干部参与了分享会线下活动,参观了新疆日报报史馆。“分享会带着我们从故事中品味新疆、读懂新疆,让人意犹未尽。”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宣传信息中心干部段超说。

  新疆日报社外联部副主任、报史馆负责人朱墨介绍,报史馆将依托分享会提供更多优质节目、打造品牌栏目,为文化润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