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会停止奋斗的脚步

2021年10月09日 23:41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伊州区白石头乡棉农 热比亚木·阿布德热依木

  我叫热比亚木·阿布德热依木,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哈密人,家住伊州区白石头乡,在柳树泉农场种植了大片棉花。前段时间,一些国外公司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抵制新疆棉花,一些西方政客更是大放厥词,颠倒黑白,炮制弥天大谎,他们的行为真是荒谬至极,令人愤慨!

  我们这边种植棉花从播种到采收,除了除草环节,已全部实现机械化,都在运用植保无人机、打包采棉机、残膜回收机、深翻犁等智能机器。因为机械化水平高了,我们能一边种棉花一边出去打工,同一时间能赚两份钱。今年,棉田即将迎来采收期,有了这些机器,我们采摘棉花的精度和效率会更高。这几年,棉花的收购价格很高,棉花种植收入也成了我们家重要的经济来源,现在我们自己也有能力购买采棉机等设备了。靠着自己的辛勤劳动,我们家庭的收入越来越高,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

  可以说,一朵朵棉花承载着我们勤劳致富的希望,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热爱生活,我们坚信依靠勤劳的双手能创造美好生活。我要告诉那些见不得新疆好的西方反华势力,新疆人民不会理睬你们那些荒谬的论调,我们不会停止奋斗的脚步,我们会更加团结一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