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亚克西

2021年10月10日 00:28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阿其克乡村民 阿丽亚·阿布都外力

  我叫阿丽亚·阿布都外力,家里有5口人,老公开挖掘机,一个月收入3000多元,我在家照顾孩子们。大女儿在小学免费就读,两个儿子都是学前儿童。看着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装满心中。

  小时候家里收入低,生活条件不好,每到天气变冷时,我妈妈都会用自己种的棉花缝制成大小不同的小垫子、被子、褥子、棉衣棉裤、帽子等。妈妈亲手做的棉服、被褥保暖性好,透气性也好,我们兄弟姐妹感觉特别温暖,冬天都不觉得冷了!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对服饰布料的质量、儿童用品和其他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有了孩子后我会买柔软、透气吸汗、无刺激、防止小儿湿疹的纯棉婴儿用品和服装。同时我还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乡里开了一家小书店,很受读者喜爱,生意也越来越好了,一个月收入2000元左右。在我们夫妻俩的勤奋努力之下,家里生活有了极大改善,全家人过着幸福的好日子。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外国企业编造谎言,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我看到后很愤怒。你们用不用新疆的棉花是你们的事,新疆的“白金”不容任何人的抹黑,我们老百姓自愿工作挣钱怎么能算“强迫劳动”?快停止造谣,我们新疆棉花亚克西!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