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2021年10月10日 00:26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棉农 买尔娅木古丽·依不拉音

  我叫买尔娅木古丽·依不拉音,从我懂事以来家里就种棉花,从小我跟着爸爸妈妈去地里玩耍,长大后帮他们干农活。我特别喜欢棉花,我们的棉袄、棉被都是自己家棉花做的,棉袄穿着很舒服,棉被也很暖和,我们靠双手创造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随着科技进步,我们现在都是用机械种植棉花,这样既提高效率,还节省了很多人力。很多人从农业生产中走出来,发展其他领域,开饭馆、跑运输、送快递、搞养殖、做生意等,干什么的都有,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前段时间,我从新闻上看到一些外国企业编造谎言,说我们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真是太荒唐了。难道我们劳动挣钱还需要强迫吗?简直是睁眼说瞎话!我们都是自愿为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热爱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疆棉农,我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对新疆进行抹黑造谣。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