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劳动挣钱有错吗?

2021年10月10日 00:19   来源:天山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阔什萨特玛乡棉农 吾斯曼·喀斯木

  我叫吾斯曼·喀斯木,今年36岁,家住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阔什萨特玛乡,家里有60亩地,主要种棉花,每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前段时间,一些外国企业以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理由拒绝使用新疆棉花,他们这是恶意诽谤,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在我的家乡,棉花是我们农民的重要产业,好多农民选择种植棉花,家家户户也爱去附近拾棉花,因为能挣到不少钱。靠劳动挣钱,改善自己的生活,这样的好事还用强迫吗?

  我家就是靠种植棉花致富的,棉花种植一直是我们家的主要经济来源。那些造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人简直是胡说八道。种棉花收入高、市场稳定,所以我们都喜欢种棉花。我们这里的农民都是通过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过上好日子的。

  我想问问那些外国企业,新疆各族人民通过自己的双手劳动,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错了吗?新疆各族人民辛勤劳动种出世界顶级棉花,错了吗?你们有什么资格对我们的美好生活说三道四。新疆棉花是各族人民用勤劳的双手生产出来的,更是我们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缩影。请闭上你们的嘴,你们的胡言乱语阻挡不了我们追求幸福生活的步伐。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