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不容抹黑

2021年10月10日 00:21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县管地工家属 阿依努尔·吐送托合提

  我叫阿依努尔·吐送托合提,新疆和田县人。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这让我很气愤。在这里,我想把我家的故事讲出来,把我的心声说出来,让大家看清这些别有用心人的无耻行径。

  前几年,我父亲生了一场大病,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了。有一位好心的棉农在阿克苏种了100多亩棉花。他请我父亲帮忙管理棉田。父亲的工作比较轻松,主要是看护棉花的生长情况及无人拖拉机作业状况等。每年冬季,他还会回家休息2个月。现在棉花到了大面积采摘的时候,父亲很是上心,非常认真地去管理棉田,还力所能及帮助棉农整理采摘好的棉花。父亲很珍惜这份工作,我们全家对棉花也很有感情。

  前段时间,有一些外企污蔑我们新疆棉花,说什么“强迫劳动”,父亲听了很生气,因为新疆棉花的优良品质众所周知,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有目共睹,根本没有人强迫我们,他们完全就是胡说。我要大声告诉全世界,你们想破坏我们的民族团结,阻止我们追求幸福的脚步,就是在做白日梦!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