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全力保障柴油市场供应

2021年10月29日 16:5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于江艳报道)进入10月以来,全国柴油供应偏紧,加之疆内农业丰收、工业开足马力生产,柴油需求激增。为此,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追加配送计划,全力保障新疆柴油市场稳定供应。

  10月28日,记者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配送服务和应急能力,有效应对秋季销售高峰市场供应,近期公司推高了库存,重点围绕提高资源自主供应和一次配送到位率,改善装车状况、加强铁路运力,不断提高配送服务能力。

  目前,乌鲁木齐分公司已采取多种措施,每日按照资源供需情况细化分配方案,全力保障国省道路、民生工程、重点工矿的油品供应。

  和田分公司坚持靠前服务,实行点对点跟踪,深入辖区了解客户用油需求,全力保障重点工程、民生项目、工矿企业、煤炭等大宗运输和农民秋收秋翻冬耕用油不挂枪、不脱销。

  石河子分公司统筹资源运行,调整城区站点柴油资源向团场站适量倾斜,拉长资源供给线,力保采棉机等秋收农业用油。

  近期,柴油价格上涨,保供压力持续加大,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已向上级单位反映情况,争取资源倾斜,追加配送计划,最大限度保障柴油站前销售和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用油。

  目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的908座柴油加油站,正全力做好站前油品销售服务升级工作,全力保障新疆市场柴油供应。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