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环飞阿勒泰助力冰雪游

2021年10月31日 10:1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走近冬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10月31日,幸福航空将开启2021/22冬春航季,持续运营克拉玛依—阿勒泰、克拉玛依—博乐往返航线,新开喀纳斯—阿勒泰、富蕴—阿勒泰往返航线。”26日,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销售部新疆大区主管韩瑛蕾说。

  幸福航空是目前国产飞机新舟60的最大运营商。2018年12月起,该公司开通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这也是幸福航空在新疆开通的首条航线。10月31日运营的4条航线均由新舟60飞机执飞。

  2019年6月,幸福航空开通了阿勒泰—喀纳斯、阿勒泰—富蕴、喀纳斯—克拉玛依、喀纳斯—富蕴、喀纳斯—博乐5条航线,加上之前开通的阿勒泰—克拉玛依、博乐—克拉玛依航线,幸福航空在阿勒泰地区初步建成环飞网络。通航以来,幸福航空在疆内支线机场运送旅客达9.1万人次。

  “环飞网络的建成,对阿勒泰旅游特别是冬春游的拉动作用明显。”阿勒泰航空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周恩剑说,幸福航空执飞的机型适合短线、支线飞行,特别适应阿勒泰地区冬季滑雪市场的需求。“今年,阿勒泰地区冰雪旅游主推阿勒泰将军山、可可托海、禾木吉克普林三大雪场,实现一卡通滑,环飞航线将大大方便雪友。”周恩剑说。

  根据幸福航空官方发布,在换季初期将推出特价机票,航线单程票价为80元—180元不等,且不收取燃油税和机场建设费。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