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21轮 天山雄鹰轻取河南

2021年11月02日 15:4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0月30日,2021年NBL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21轮比赛在江苏盐城赛区展开角逐。NBL新军新疆天山雄鹰99∶80轻取河南赊店老酒男篮,迎来了复赛以来第三场胜利。

  第一阶段双方首次交锋,天山雄鹰曾以96∶104惜败对手。

  双方二番对垒,天山雄鹰开局不利,首节以19∶31落后。随后,天山雄鹰提高防守强度,连续在第二、第三节相继打出11∶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末节,天山雄鹰外线发威,最终成功战胜河南。

  本场比赛,天山雄鹰通过外线制胜,三分球39投16中,命中率高达41%。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沙伊达尔贡献30分9篮板7助攻。21轮过后,天山雄鹰战绩为6胜15负。

  10月12日恢复比赛以来,天山雄鹰已获得3场胜利。球队此前先后战胜了海南海口海象、北京雄鹿,在10月28日的第20轮比赛,以两分憾负武汉当代队。

  天山雄鹰主教练买吾兰·吐尔逊说:“从不适应到适应,从不能理解到理解,从出问题到解决问题,我们这支队伍正在往前走,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