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秋季苗木补植补造再添新“绿”

2021年11月02日 16: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单荣芳报道)连日来,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各连队组织职工开展苗木补植补造工作,本辖区再添新“绿”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一二九团16个农业连队接到农发中心的通知后,各单位连长负责落实苗木补植面积、品种、数量等,并及时安排机车和人员到苗木基地拉运苗木。为了保证树木的成活率,连队统筹协调,组织全连职工齐心协,在道路林和庄园林开展补植补造工作,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回填、有的覆土,有序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苗木种在土里。

  “开展苗木补植补造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生态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我们职工群众的的宏伟工程。我作为党员一定要带好头,全力以赴支持连队植树造林工作,为构建绿色、文明、和谐的家园出力。”一二九团五连党员徐军说。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