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组织部分老干部在新疆大学参观学习

2021年11月03日 08:3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11月2日,自治区组织部分老干部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参观学习。

  位于乌鲁木齐市河马泉新区的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于10月17日正式启用。在博达校区建设指挥部沙盘上,微缩版的校区全貌展现在眼前,老干部们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参观了一号教学楼教室,亲身感受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呈现出的先进教学场景。

  “新疆大学为新疆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培养了大量有用人才。”自治区政协原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希望新疆大学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校北苑餐厅,全透明开放的厨房,营养丰富的菜谱,花色多样的品种,以及智能化的点菜、结账系统让老干部们连连称赞。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柯丽说,学校教学、用餐环境很现代化,令她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学校教职工们立德修身,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各族学生也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蓝天白云下,崭新的校区内,学生们三三两两经过,充满了青春气息;操场上,学生们在进行体育锻炼;多媒体课上,学生们全神贯注听课,教师聚精会神讲授,美好和谐的场景令老干部们感触很深。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布局、教学质量和培养人才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