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服务周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08日 11:3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蓓报道)11月8日,2021年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启动,将于11月21日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重点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服务。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注册后,点击进入2021年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主会场进行求职。                      

  今年以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持续开展,通过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职在新疆”网络直播、创客训练营等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提供岗位推送、政策讲解、职业指导等就业创业服务,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使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及时得到针对性就业帮扶。    

  目前,自治区正同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场活动,将于11月26日结束。据统计,今年10月,自治区已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159场,网络直播20场。10月29日开展的“职在新疆”网络直播中,37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收到简历500余份。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近期将在新疆农业大学、喀什大学、伊犁师范大学举办三场综合类现场招聘会,在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科技学院、昌吉学院和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高校举办“专精小”型现场招聘会及“职业指导校园行”活动。也将邀请更多企业走进直播间,全方位向毕业生介绍企业及招聘岗位。线下,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将对求职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