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各地州市调研 聚焦总目标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2021年11月09日 08: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郭玲 哈密记者站寇俊峰 通讯员马晶晶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分赴各地州市,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调研,在调研中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王明山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调研,并通过视频连线和田市,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和田市、米东区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保持定力,充分利用当地发展优势,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专项组织推进,落实落细党代会安排部署;高质量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工作,打造过硬队伍、保持旺盛斗志,强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祖木热提·吾布力在哈密市伊州区调研,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伊州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积极行动。要充分发挥伊州区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杨发森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调研,并与天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实践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英明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基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总目标,对标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结合乌鲁木齐实际,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就业优先,发挥社区优势支持居民群众创业就业,深入实施惠民工程;在城市治理上下功夫,增强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健全机制、精准施策,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同心实干,把乌鲁木齐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