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各地州市调研 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2021年11月10日 09:1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阿克苏记者站吕娜 张婧 巴州记者站张慧疆 李伶报道)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分赴各地州市,深入村镇、园区企业、项目建设一线等,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调研,在调研中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动各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落细党代会安排部署,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玉苏甫江·麦麦提在拜城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密结合拜城县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奋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焉耆回族自治县、富蕴县调研时强调,要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重要内容,常态化抓好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持续深入实施好惠民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群众。要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竭力打造绿色生态城市;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各族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持续稳定增收,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

  哈丹·卡宾在沙雅县、尉犁县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自觉把当前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审视推进,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做好科学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持续转变作风抓落实、提高能力水平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改进工作的实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