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2021年11月17日 08:5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乌苏市人民医院驻百泉镇托古里克莫墩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夏拉(右三)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连日来,新疆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履行好人民法院职责使命

  11月1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区法院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覆盖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履行好人民法院职责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11月12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吃透全会精神;在“研”字上下功夫,聚焦老干部工作新机遇新挑战,聚焦老同志所思所盼,全面系统深入思考;在“实”字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做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

  近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校(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一体精心组织、系统深入推进,确保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广大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党校职责定位,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系统学习,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信领域落地见效。要持续推动“十大产业”发展,全力解决面临的问题;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积极抓好项目建设,聚焦“十大产业”特别是优势产业和有市场需求的关键环节,谋划实施一批产业链项目,在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大功夫,为新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疆通信管理局:

  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研讨会,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会议指出,要立足岗位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把握好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新疆5G网络建设、培育壮大工业互联网,积极推动数字化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谱写新疆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张艳芳,参与记者杨舒涵、马伊宁、范琼燕,通讯员栾立江)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