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执掌新疆U16男足帅印 向下届全运会发起冲击

2021年11月19日 15:3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1月17日,一场名为“同筑足球梦想,共建美好新疆”的活动在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多功能厅内举行。大厅内挂满了新疆U20男足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绿茵场上精彩鏖战、勇得亚军的照片。包括帕尔哈提·阿孜买提在内,这支队伍的教练组已经正式接手新疆U16梯队。

新疆U16男足在新疆足协训练基地热身。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郑义源摄

  全运会谢幕后,新疆足协各级梯队教练组也随之进行了人员调整。新疆U16梯队作为下一届全运会适龄球队,将再次肩负起为新疆冲击全运会男足更好成绩的使命。

  十四运男足U20决赛后,主教练帕尔哈提勉励队员:“荣誉属于过去,翻过这一页,我们要面对新的人生,做新时代的赶考人。”

  自治区体育局足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涛表示,对于帕尔哈提和教练组来说,经过短暂的休整,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周期,也将是又一次全新征程的开始。

[责任编辑: 王昕冉 ]